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19
 

6月19日下午,宁波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省委关于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周年情况报告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戴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强忠诚,深刻认识20年历史性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和指路引航,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人民的深情大爱、对浙江发展的鼓励和期盼,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感恩奋进强定力,坚持好、运用好“八八战略”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聚焦聚力三个“一号工程”和“争创市域样板、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强化一以贯之的战略定力,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着力点,扎实推进“八八战略”和省委、市委新部署、新要求在机构编制领域承接落地。要履职尽责强作为,锚定“全国争一流、全省争第一”的目标定位,提振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坚持高目标牵引,高质量高标准谋划实施机构改革,打造基层治理市域样板,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实现“双过半”、奋力夺取“半年红”,力争打造更多具有编办辨识度、全国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在考察“一馆一院”并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在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及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