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 自身建设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全市机构编制系统青年干部“知行”学习社“联学联建提能力 强基固本创新绩”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的新要求和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主题教育一二批次的衔接联动,深化“六联六强”党建系列活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青年干部队伍,9月22日,市委编办组织全市机构编制系统青年干部赴奉化区萧王庙街道开展“知行”学习社“联学联建提能力、强基固本创新绩”研学活动。

“知行”学习社组织青年干部到滕头村开展“循迹溯源”活动,先后参观了农创广场、中华文化体验馆、清风广场、村史馆等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滕头村的殷殷嘱托,身临其境地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在“‘主题教育’学思想、‘千万工程’看风貌”主题团建活动环节,青年干部们随机分组、相互配合,争先收集主题教育“知识竞答卡”并作出正确回答,对照给定的图片找位置并拍照打卡,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业务知识和协作能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

在滕头乡村振兴学院开展“2+11”交流研讨活动,2名青年宣讲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等进行专题宣讲,市本级和各区(县、市)11名青年代表积极发言、畅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八八战略”、发扬滕头精神,坚持感恩奋进、用心实干,勇做拓荒牛、甘当孺子牛,为加快推进市域机构编制工作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奉化区萧王庙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 陈光耀:每一份工作都是有意义的,只要用心就会有收获;每一个同事都是缘分,人生路上相遇再相逢;每一天都是新的,学习永无止境。

镇海区委编办综合科科长 胡勇:磨砺促成长,为民做实事;学创新理论,悟伟大真理;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海曙区委编办 潘坷烨:立足监督本职,踔厉奋发而为,以实干笃行筑强基层根基,在基层工作中充分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保障效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