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9-27
 

9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戴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局、中心、总支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出席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充分体现了对浙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实践穿透力、时代感召力,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机构编制部门必须始终胸怀感恩之心、永葆奋进之志,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领悟,把握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融会贯通、全面领会,切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中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浓厚氛围学、贯通融合学,迅速掀起大抓学习、大抓落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

要服务中心大局,在对标落实中充分体现编办担当、彰显编办风采。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对标落实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新要求,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着力点切入点,全力抓好机构改革,助力服务保障三个“一号工程”,奋力打造改革创新品牌样板,着力发挥机构编制引领作用,有力推动机关自身建设,以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服务保障“两个示范引领”市域样板建设。

要坚持感恩奋进,在用心实干中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长要迅速行动起来,带领全办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进一步增强感恩奋进、用心实干、勇立潮头的行动自觉,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日常机构编制工作中,落实到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建设中,体现到机构编制工作实绩实效上。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