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7
 

9月7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戴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罗倩到会指导。

戴军伟主任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入脑入心抓好理论学习,做到凝心铸魂强忠诚;坚持求真求实深入调查研究,做到破难解题强宗旨;坚持善作善为推动事业发展,做到用心实干强担当;坚持真刀真枪对标检视整改,做到队伍过硬强本领,全办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用心实干、感恩奋进的进取精神进一步焕发,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增强。

戴军伟主任强调,主题教育已经进入收官阶段,但“收官”不等于“收场”,“总结”不等于“结束”。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提出的“争当五个方面标兵示范”的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持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推进市域机构编制工作现代化。要深化以学铸魂,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政治能力,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要深化以学增智,保持“一马当先”的目标定力,增强“一招制胜”的硬核实力,凝聚“一线解题”的攻坚合力,提高“一抓到底”的执行效力,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要深化以学正风,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四变四先”、狠抓制度执行,进一步培树勤政廉政的新风正气;要深化以学促干,全力抓好机构改革,发挥机构编制引领作用,持续打造品牌样板,进一步彰显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